德森催婚协会

这里森鹿

喜欢德井青空

德森推(德森世界第一

最近沉迷令后海风

【德森】灵魂(2)

楠田是位声优,最近在筹备着作为歌手出道的工作,而南条的副业是摄影师,理所当然的,南条过来充当这次的摄影。
“南ちゃん,今天是要和三森さん一起拍杂志封面...”
楠田不安的握紧双手,因过力而留下几个月牙似的指甲印
“小楠放心,”南条拍拍她的手,“我一定让小楠漂漂亮亮的w”
楠田打了一下南条的手,
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南条点头
“我知道,小楠是怕三森さん不好相处?”
“嗯...毕竟是当红艺人呀...”楠田微微低头
“小楠,”南条把手搭在人肩上,让人看着自己
“总有一天小楠也会变成这样的艺人。”南条的声音十分温柔,让楠田放松下来,她张口想说些什么,却看见staff向这边走来
“南条さん!”staff指了指器材处,“都已经准备好了...但是..帮忙的后勤好像没来...”
“唔?那可麻烦了...”南条看向手腕处,离拍摄只有十五分钟了..
“啊、对了!”
南条拿了手机走到一边
“青空…这边出了点问题...嗯!没什么技术要求啦...随便找个人?可是有三森さん噢...嗯?就是小楠这边呀..嗯,还有十分钟噢,青空快一点..”
实验室在这附近,德井应该能赶来吧...况且...德井的偶像还在这儿呢
南条这样想着,于是便朝着staff笑了笑
"嗯...后勤的问题已经解决啦,请继续准备拍摄吧。"

"哈、南条前辈——咳、咳咳咳..."
德井小跑着过来,发丝被汗水打湿黏在了脖颈处,剧烈的运动让德井抑制不住的咳起来。
"青空先歇一会?"南条将德井带进休息室,
"没有可乐,先用矿泉水应付一下吧?"
德井接过矿泉水,拧开瓶盖后小口的喝了起来
"结束了要请我喝可乐啊——"
"是是、青空先坐一会,我去看看进度。"南条将眼镜擦干净,然后拿上相机出去了

"唔、"德井伸了个懒腰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
——发丝黏在皮肤上,脸上有运动后留下的大片红色
德井咧了咧嘴,从化妆包里拿出小梳子梳理乱了的发丝
"嘎吱——"门被推开了,看到里面有人后门口的人立刻道歉
"抱歉...我以为没有人..."
"!!...三森さん要用休息室吗?"
德井快速的将梳子塞进化妆包,准备离开
"不、只是来拿东西..."三森弯眸,拿起桌上的手机后看见德井包里的梳子
"唔...可以借用一下梳子吗?刚刚发现发尾有点乱,但是不想麻烦造型师呢..."三森转身给德井看了看自己的发尾
——确实是乱糟糟的
"啊、请用!"德井将梳子递给三森
"你是新来的后勤吗?"三森一边梳理发尾一边问
"嗯...是被南条前辈叫来帮忙的啦"德井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
"嗯——收拾好啦!"三森从镜子里看了看自己的头发
"对啦,你叫什么?"三森一边发LINE信息一边问德井
"德井青空,嗯、叫我德井さん就好。"
"那——加个LINE?"三森摇了摇自己的手机
"诶!可以吗!可是三森さん应该不能随便存别人的LINE吧?"
"id是そらまる啊w很可爱呢"三森没有回答德井的问题
"那么——我出去啦,そらちゃん"
"诶——诶???"德井冷静了一下点开三森的LINE,头像是三森的宠物
和自己的偶像见面了还互加了LINE...是梦吧?



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的我....
文风好像变了x

评论(2)

热度(9)